人才培养方案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方案 正文

数信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喜人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05-18 浏览量:

近日,2017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,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划定的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各专业招生录取分数线,数信学院谈德辉、马薇、吴翠翠、马金玲、郭桑舟、杨彩丽、张志强、张丽萍、高涛、马春兰、马成才、张蕊娟、孟海龙13名同学分别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专升本考试。

“自强不息、修德载物”,同学们的勤奋、老师们平时的扎实教学和精心辅导,考前对各项专升本工作的精心准备,是这次“专升本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根本保证,也是院教育改革取得进步的重要标志。

今年专升本同学的良好表现,将鼓舞院全体师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。相信在明年的专升本考试中,数信学院将取得更好的成绩。杨巧丽
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