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简介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简介 正文

网络安全专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4 浏览量:

网络安全专业是我校新增非师范类专业,是计算机、通信、数学、法律、管理等学科的交叉学科,本专业旨在培养网络系统安全分析与设计、网络安全技术咨询与评估服务、网络安全教育、网络安全管理与执法等工作的专业人才。

网络安全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16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6人,讲师8人,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9。专业主干课程有: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、数据库技术与应用、网络安全基础、高等数学、C语言程序设计等,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、C语言程序设计为校级精品课程。相关学科专业包括:网络攻防技术、计算机取证技术、计算机病毒原理与防治、Windows/Linux应用服务器配置与安全管理等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