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

数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竞赛中喜获三等奖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2-15 浏览量:

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竞赛于2020年11月28日落下帷幕,我校数信学院17名非数学专业学生首次参加了竞赛。

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三类,由中国数学会主办,A类参赛对象为双一流学校数学类专业学生;B类参赛对象为非双一流院校数学类本科专业学生;C类参赛对象是所有非数学专业本科生。本次竞赛有全省近20所高校的5140名学生参赛,陇南师专是首次参加本科C类题竞赛,其赛题和省内所有本科院校非专业本科生一样。

在非数学专业类竞赛中,2019级小学教育科学方向学生解静获得三等奖。

数信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强化学科专业发展特色,深化教学改革,推进实践教学,以学科竞赛为抓手,提高数学专业和大学数学教学质量,营造良好教风学风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;近年来虽然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,但由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没有专科赛项,一直没有参与。今年首次参与,学院将以本次参赛为契机,认真总结经验,做到以赛促教,以赛促学,提前布局谋划,期待明年在专业B类和非专业C类取得好成绩,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