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

2019年甘肃省数学学会年会在兰州大学举行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5-27 浏览量:

2019年5月11日至12日,甘肃省数学学会年会在兰州大学举行。来自省内高校及多所知名高中的数学专家和科研工作者100多人出席会议。我校王胜青教授、东洪平教授、李锐副教授参加了年会。

11日上午,年会举行开幕式。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孙华、原数学学会理事长长李万同、交大教授禇衍东等出席会议。李万同教授致开幕词,禇衍东教授主持。

学术年会分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。大会报告中,兰州大学魏婷教授、西北师范大学陶双平教授、兰州理工大学大学黎锁平教授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,20多名学者分别在学校两处报告厅作分会报告。11日下午同时进行了中学数学教育与奥林匹克竞赛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讲座和研讨。

年会期间,各代表们欢聚一堂,广泛而热烈地进行学术交流,对全省数学教师在科研学术水平上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