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

数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教师基本技能竞赛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5-27 浏览量:

根据本学期学院工作计划和教务处通知安排,数信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科技楼608教室举行了2019届数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师基本技能竞赛活动,学院领导和教法课教师担任评委,来自各班委会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,数学教育2班牛钰婧同学获得第一名,数学教育2班王思敏同学获得第二名,数学教育1班吕红霞同学获得第三名。

赛后,各位评委教师从仪表仪态、板书设计、教学过程等方面对本次竞赛活动作了点评。他们指出,本次比赛中,参赛的毕业生总体表现良好,精心地准备、精彩地讲课,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,也体现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发展取得的良好效果;但是还需要在课题引入、知识点的衔接、重难点的把握上精雕细琢,从学生的认知能力入手提高课堂教学的生动性。最后成江荣书记勉励同学们积极承担历史使命,夯实基础、练好内功,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、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知识、有仁爱之心的“四有”好教师。

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举行的2019届毕业生教师教学技能竞赛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