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

分析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03-13 浏览量:

11月29日下午,数信学院数学分析教研室在科技楼612教室举行了特色教研活动——“定积分”MOOC视屏学习研讨活动,数信学院院长彭康清、副院长崔俊峰、办公室主任李娟以及分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,分析教研室主任杜争光主持教研活动。

首先杜争光就教学活动中“定积分”定义的教学提出问题:采用哪一种方式讲解学生更容易接受?接下来通过视频研习了麻省理工学院数学系教授David Jerison讲授的INTRO TO INTEGRATION 和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姚增善讲授的定积分。视频学习结束后,全体教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,大家一致认为,中外教授的授课有很大的区别:国外授课,气氛轻松、讲授随和,注重启发和引导;国内授课,结构严谨、推理严密,注重传授和灌输。对大家的教学有很大的借鉴意义。(数信学院)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