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

校长刘先春深入数信学院调研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08-31 浏览量:

8月29日下午,校长刘先春深入数信学院、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及专业建设情况。副校长张建辉、教务处和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在数信学院,刘先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环境,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。随后,他提出了三点指导性建议:一是学院和后勤处要尽快协调,利用有限的资金改善教学环境;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明确职责,团结协作,齐抓共管,不断探讨专业改革思路、创新教学模式;三是要打破学科屏障,组建团队,实现资源共享,促进专业发展。

张建辉总结说,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、面临的困难,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,在整体推进学校发展过程中逐步解决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