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制度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制度 正文

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2 浏览量:

一、负责和管理实验室的各项工作。负责制定实验室管理制度,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工作计划,组织实施并督促检查完成情况。完成实验室各种信息数据的统计报表。

二、引进先进的实验技术,加强技术交流和协作。

三、根据下达的教学、实验、科研等任务,积极完善实验设备,努力提高实验技术,保证教学和科研实验等任务的顺利完成。

四、积极利用设备进行培训、普及等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。

五、贯彻实施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,搞好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管理,督促检查各类物品和库房管理,审核物品的领用。

六、负责参与编制实验室年度仪器设备、各类实验物品的购置计划;组织仪器设备验收;负责参与组织报废报损仪器设备的技术监督,协助完成报废后的回收工作。

七、组织安排实验室各类人员的工作,制定具体的岗位职责,负责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提高及考核,提出聘任、流动、奖惩意见,指导实验室人员的工作。

八、负责重大技术问题的处理。掌握网络技术、组网及网络规划设计。

九、定期检查、总结实验室工作,开展评估活动。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