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制度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制度 正文

办公室工作职责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3 浏览量:

学院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性行政管理部门和行政综合办事与协调机构。主要工作职责如下:

一、根据学院工作安排,做好学院各科室、科室的协调工作,处理好相关事务,做好协调工作。

二、负责学院与学校各处(室)的沟通,学院规章制度的建设工作,协助学院领导拟定学院改革和发展规划、年度计划、总结等,督促、检查并及时反映学院各项制度、决定的执行情况。

三、负责学院行政公文管理,组织起草、审核、制发以学院名义上报、下发及对外交往的文件,做好各类文件、机要函电的收发、登记、传阅、催办、保管、清退和销毁等工作。

四、负责组织或协调有关部门安排院级重要行政会议、例会,做好会务工作、记录工作,根据需要起草会议纪要。

五、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工作。

六、负责学院行政印章的保管,开具有关介绍信、证明。

七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,做好保密工作。

八、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管理。

九、负责学院图书、资产管理工作。

十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

联系我们

育心楼-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:0939-3202016

关注我们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   陇ICP备16000659号-1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